babyfox

【备香】猫和老虎

#动物化au慎入

#香猫和备虎

#和阿渣开的脑洞,放飞自我

#短小,一发完



香喵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尽管它并不是很乐意承认这个事实,这个新认识的伙伴叫备备,和它一样都是在这片小森林里的,是只看上去挺威风的小老虎,当然只是“看上去”,因为这老虎似乎也并没把自己当老虎看,倒是温顺得很,自从那天遇见香喵从森林恶霸二狗子嘴里救下一只小黄鸟后又能敏捷地窜上树躲开追捕,就想拜它为师,说要虚心向它学习上树的本领。
 

这只备备虎比自己大出好几倍,虽然是小老虎,但比起一般的小野猫还是显得像个庞然大物,和它在一起总有种带着个大保镖的感觉,香喵不喜欢它老是跟着自己,森林里的小伙伴因为看见自己身边还有这么个看上去蛮凶的大家伙,都不敢和它一起玩耍了。
 

颇有种猫假虎威的意思。
 

“备备虎,你看啊,森林里还有那么多小伙伴会爬树,你去找别人学习吧。”香喵从它背上跳下来,不得不承认老虎的背还是很舒服的,宽大又温暖,好像比自己的还要毛茸茸的。
 

小老虎有些意外,这些天相处的好好的,这是要赶它走呀。
 

“不走,跟着你挺好的,去哪里找你这么好的师父。”说着就把小野猫往自己的胸前一揽,轻易地就将它困在两爪间。
 

香喵有些心不在焉,伸出小爪子搭在小老虎的爪子上,轻轻挠了两下,不痛不痒的,“森林里还有会飞的小伙伴,你怎么不去学飞呀,上树有什么好的。”
 

连学飞这种理由都能编出来,这是有多不喜欢自己啊,备备虎虽说是软硬不吃,自诩脾气也不算很坏,但它这好像是被嫌弃了吧。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吗?”由于失望耷拉着的脑袋靠在小野猫的身上,声音低低的,垂下来的绒毛蹭在香喵的脸上,痒痒的。
 

脑袋压在自己头顶沉得要命,这笨蛋为什么要用这么个委屈巴巴的口气说话啊,别忘了你可是只老虎啊,这么撒娇不知道本喵是很容易心软的嘛,使了吃奶的力气把这大脑袋挪开一点,可这爪子还是牢牢圈着自己,像块牛皮糖。
 

这牛皮糖黏着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嘴上说着不喜欢这个家伙,讨厌它跟着自己,但有个人陪着自己,总算是不孤单啊,虽说还有个好朋友叫小乔兔,但最近它好像坠入爱河了都不来找自己玩了。


重色轻友。


话说回来,这备备虎对自己还是挺好的,天冷了会抱着自己睡觉,走路走累了也主动背着,而且好像自从这备备虎跟着自己后,香喵的打架次数几乎为零,也没有人敢欺负自己,找自己的麻烦了。


说到底,是谁被保护着啊。
 

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毕竟这笨蛋毛绒绒的抱着睡觉真的很舒服。


“欸,备备虎,你们老虎都像你这么温和吗。”
 

“不是哦,香香觉得我很温和吗?”感受到这只野猫总算是老实了,没有再赶它走,备备开心得又把整个脑袋搁在香香的身上,笑嘻嘻地蹭,圈着它的爪子又紧了紧。
 

“喂!你起开啊!你很重啊!”被压得快窒息,这笨蛋每次都来这招,香香从它怀里窜出来,两只猫爪子捧起备备虎的大脑袋,大呼小叫似的警告,“以后不准再压着我!我最凶!”
 

备备虎哑然失笑,轻轻蹭蹭香喵的小脑袋,还伸出舌头舔了一口,这在它看来是表示友好的小动作,“好好好,你最凶了,它们都怕你。”
 

“你闭嘴!”用爪子胡乱地抹了抹脸,蹦到小老虎的背上揪虎毛。
 

备备虎任由它在自己背上兴风作浪也不恼,干脆背着它散起步来,“香香,其实你更像老虎呢。”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方圆百里谁最凶。”香喵得意得很,搂着小老虎的脖子,尾巴呼啦啦地转,快卷上天了。
 

是很像老虎,只不过像的是只纸老虎,炸毛的猫还是猫,还不是被吃得死死的。
 

“香香开心就好了,我们回家吧。”备备虎在一边乖巧地附和,其实心里早就笑成一团。
 

难得糊涂嘛,这就是扮猪吃老虎吧,纸老虎也好吃。


End


嘿嘿嘿真的超喜欢备香的相处模式。

评论(11)

热度(69)